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镇武装部到东风村为现役军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12月9日,镇武装部来到位于东风村东荡队的现役军人何孝涛家中,将何孝涛荣获优秀士兵的喜报和奖金送到何孝涛家人手中。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爱剑与何孝涛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培养出一名优秀的军人,希望他们继续支持何孝涛的工作,希望他再接再厉、再获殊荣。


上一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仁和集镇[ 12-18 ] 下一篇:南尖回民村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12-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