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天长市新街镇财政所党小组积极开展在党旗下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元旦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安徽省天长市新街镇财政所党小组组织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宣誓活动。

在该党小组组长赵永春的领读下,全体党员再一次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党的历史、党的初心、党的历程又一次萦绕在财政党员心头。宣誓完毕后,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拥护。

新街镇财政党小组于2018年7月经批准成立,现有在职党员6人,退休党员1人。历年来,该财政所有多人次被上级财政工作考核中获得了好评和奖励。


上一篇:新街镇开展“破冰除雪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01-04 ] 下一篇:新街初中与飞龙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0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