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新街初中与飞龙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新街初中与飞龙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新街初中党支部与飞龙金属党支部经过多次交流协商与筹备,两个基层党支部正式确立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并于近日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建时间从2021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0日。两个基层党支部将从共筑组织基础、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共同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签字仪式上,飞龙金属党支部书记孙长志、新街初中党支部书记毛春水先后做了表态性发言,双方一致希望:通过这样的共建活动,全面提升基层支部的党建水平,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天长市新街镇财政所党小组积极开展在党旗下宣誓活动[ 01-19 ] 下一篇:新街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04-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