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党校赴新街镇调研干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1月19日上午,天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勇、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牛兵等一行赴新街镇调研干部教育工作,镇党委书记丁寿林,分管负责同志岑银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参观了新街镇党性教育馆,饶有兴趣地聆听馆内讲解,仔细了解该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去到兴隆社区,认真听取该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一项政治性、系统性和长期性的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不懈地抓好抓实这项工作。一方面,要充分结合本地亮点工作,挖掘特色教育资源,不断提高干部教育的针对性,推进干部教育常态化、特色化。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育阵地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打通干部教育“最后一公里”,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上一篇:新街初中与飞龙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01-19 ] 下一篇:新街镇扎实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03-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