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新街镇扎实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新阶段再出发’与大家息息相关,江淮风景道建设,农村宅基地改革、供水一体化、道路建设……”3月10日上午,新街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毛崇耀在“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中说道。

连日来,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辖区中小学校、企业,结合新街镇发展实际、自身分管工作,面向全镇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展开专题宣讲,传达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讲得接地气,才能进入我们群众的心坎里,这宣讲我们爱听!”现场不少群众笑着说。

党员干部则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动员大会精神为动力,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据悉,该镇共开展专题宣讲12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达632人次,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紧紧围绕大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新街镇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确保“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天长市委党校赴新街镇调研干部教育工作[ 01-20 ] 下一篇:新街镇:念好“三字经”做实“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