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雷庄村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1月12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平安家庭”创建意识,提升村民安全感、幸福感,雷庄村开展了“平安家庭”创建宣传活动。

村妇联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平安家庭”创建宣传单,并向大家讲解了“六防”、“六无”知识要点,“六防”要“防拐卖、防盗窃、防抢劫、防事故、防艾滋、防诈骗”,“六无”即“无毒品、无赌博、无邪教、无家暴、无犯罪、无纠纷”。广大村民应知晓平安家庭的基本标准,积极营造“平安家庭、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仁和集镇“三举措”加强“微腐败”治理[ 01-25 ] 下一篇:掌鼓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01-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