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三举措”加强“微腐败”治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解决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仁和集镇通过“三举措”切实加强“微腐败”治理。

紧绷“廉洁弦”。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案例,进行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坚守自己的底线、不逾红线。通过常态化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

织好“监督网”。进一步巩固完善来信、来访、电话、三位一体信访举报受理体系,鼓励群众对重大项目、违规乱占耕地建房、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投诉举报,提高群众对“微腐败”治理的关注度、参与度,形成对权力的长效监管机制,实现权力运行的规范化、透明化。

提升“惩治力”。对待“微腐败”,必须态度鲜明,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处理,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及时查处工作中发现的“微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严肃执纪,绝不姑息。

(来源:仁和集镇 王洁)


上一篇:芦龙社区开展房产确权登记工作[ 01-07 ] 下一篇:雷庄村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宣传活动[ 01-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