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雷庄村村两委召开小额意外保险缴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来源:

1月22日,雷庄村村两委召开了小额意外保险缴纳工作会,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小额意外保险参保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赔偿规定。

会议提出,我们要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耐心向村民解读小额意外保险各方面内容,提高村民的参保热情,做到让村民“买得清楚,买得明白,买得安心”,切实增强广大村民朋友抵御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的能力。


上一篇:吴庄村开展土地增减挂工作[ 01-16 ] 下一篇:王桥村春节前进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 01-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