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王桥村春节前进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引导群众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月21日上午,王桥村入户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让文明实践在群众中生根发芽。

“现在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尤其是农村,一定要杜绝大操大办,严格按照本村红白喜事操办具体原则控制宴请桌数。”在王桥村,网格员来到群众家中,宣传移风易俗,引导群众自觉做到红事新办、白事简办、节庆俭办,以自己的行动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宣传活动中,王桥村党员干部与网格员一起入户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引导村民自觉带头抵制大操大办,主动做到不吃请、不请吃,喜事俭办、丧葬礼俗简办,积极践行文明新风,让文明新风吹遍全村每一个角落。


上一篇:雷庄村村两委召开小额意外保险缴纳工作推进会[ 01-23 ] 下一篇:东风村计生专干和村医探望计生特扶家庭[ 01-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