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东风村计生专干和村医探望计生特扶家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为了更好的帮助特扶家庭,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1月11日,东风村计生专干和村医探望特扶家庭。

村医为家庭成员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计生专干与特扶家庭成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打扫卫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和村干部及时联系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探望以及平时的热情服务,不仅拉近了村干部与计生特扶家庭的距离,也给计生特扶家庭带去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王桥村春节前进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 01-25 ] 下一篇:仁和社区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