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社区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1月27日上午,仁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仁和集镇人大李主席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家庭、残疾人家庭、低保户等,每到一户家庭,工作人员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让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向社区反映。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豆油、大米,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东风村计生专干和村医探望计生特扶家庭[ 01-12 ] 下一篇:仁和集镇人大副主席周春林到掌鼓村走访慰问[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