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2月3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研讨会,镇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2020年度集体经济收支情况,如何发展壮大本村集体经济办法和思路的汇报,围绕村级集体经济现状、开发资源利用、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展开了深入研讨,共商发展大计,谋划发展思路。

镇党委委员申捷强调,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村要抓住当下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机遇,整合资源优势,拓宽增收渠道,全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一是做实做细村级普查清理工作。结合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工作,做到摸清家底、明确思路。 二是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没有“万能钥匙”,不能搞“一刀切”,必须坚持从村情实际出发,因村制宜选准路子,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积极探索适合本村发展的项目,加快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02-03 ] 下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02-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