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2月3日,为了促进各党支部对工作条例的学习,提高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在学习会上,仁和集镇组织委员申捷同志将党支部工作条例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集中的阐述,组织部吴本林主任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研讨会[ 02-0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02-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