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三个课堂”推动榜样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自《榜样5》播出后,仁和集镇迅速响应,立即发动党员干部进行收看,通过“三个课堂”,掀起学榜样、忆初心、践行动、聚力量的高潮。

“固定课堂”让学习范围有广度。坚持把学习《榜样5》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发布学习《榜样5》的通知要求,先后11个村(社区)党组织、8个机关党支部,20余个两新党组织,结合党员活动日,集中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参学党员达600余人。

“掌上课堂”让学习方式有鲜度。积极构建学习、宣传、交流“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各党组织在党员微信交流群,发布《榜样5》视频链接、人物事迹,供党员查看学习,党员主动在群中传观看照片、谈心得体会,进行深入的学习互动,形成了比学争先的浓厚氛围。

“实践课堂”让学习效果有深度。围绕《榜样5》,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开展交流讨论,促使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结合党员积分制和红黄榜工作机制,推行党员设岗定责、承诺践诺,鼓励和推动党员干部主动认领服务岗位,对标先进,主动作为,以“孺子牛”的干劲、“拓荒牛”的闯劲、“老黄牛”的韧劲,推进全镇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源:仁和集镇 申捷)


上一篇:仁和集镇送戏进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 03-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世界读书日活动[ 04-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