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在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读经典、学经典、用经典”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在仁和社区农家书屋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世界读书日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追思先烈为主题,以红色经典佳作为内容,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讴歌成就。诵读者们声情并茂,深情地吟诵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党旗颂》等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诗歌,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革命英烈的敬仰怀念,他们诚挚的情感、精彩的诵读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引起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着大家主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诵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三个课堂”推动榜样学习走深走实[ 03-23 ] 下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献爱心[ 04-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