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永安社区: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使党员更好地体验革命历程,激发党员党性,3月30日下午,永安社区与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党员以及辖区部分党员共赴龙岗抗大八分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参观革命展馆,追忆红色记忆。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陈毅、罗炳辉等曾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入了解那段光辉的历史岁月,对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分享交流体会和收获。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的80个字代表了对党的郑重承诺,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要以革命先烈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执着奉献,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03-05 ] 下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聚力社区共治 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 04-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