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金佩集团:开展党员“金点子”助企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为挖掘干部员工智慧潜能,提升企业发展活力,近日,金佩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组织党员“金点子”助企主题实践征活动,要求干部员工围绕当前企业存在的经营困难、管理难点和改革重点,多提对技术研发、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有效益和实用性的金点子,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堵塞管理漏洞,降低生产成本。

活动开展以来,企业职工踊跃参加,纷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短短几天时间,共征集各类有价值、可操作、有效果的金点子61条,极大地激发了该矿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热情。汽缸盖研究所党支部成立党员技术攻坚突击队,采用导条式刀具+特殊工装的工艺,研发了六缸整体缸盖顶置凸轮轴孔加工技术,填补了国内“凸轮轴超长孔超精加工”工艺的空白。

“小点子也可能会产生大效益,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调动职工群众参与改革、推动企业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企业保持汽缸盖领域行业领先地位夯实坚实的技术基础。”谈起此次活动目的,党支部书记、汽缸盖研究所所长陈林说。

(来源:市经信局 夏元波)


上一篇:石梁镇“送法进企业”护航民营企业安全经营[ 04-26 ] 下一篇:张铺镇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学校开展体验生活社会实践活动[ 05-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