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张铺镇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学校开展体验生活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来源:

为了帮助学生开阔眼界,拓宽学生视野,形成健康进取的生活态度,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让学生在亲身体验中有所收获。2021年5月12日上午,张铺镇非公企业康盈米业党支部和辖区内平安九年制学校开展了一次走进企业,体验生活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秩序井然地走进康盈米业参观包装,装车生产线。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劳动生产过程,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建设美好家园,进而热爱家乡的情感,为祖国的经济发展而自豪,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金佩集团:开展党员“金点子”助企主题实践活动[ 04-28 ] 下一篇:大通镇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05-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