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项总,最近蔬菜生意怎么样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你自己解决不了的?”非公党建指导员、市财政局主任科员潘桂来到天翔蔬菜走访时问道。“潘主任,不瞒你说,最近确实有个难题需要解决,你刚刚也看到了,我这种植基地的蔬菜长势喜人,员工也多工人们也积极,思想上积极入党,支部党员太少,希望每年给我一个发展名额”天翔蔬菜总经理项永祥说道……这是近日大通镇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时的一幕场景。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有效发挥非公党建指导员作用,进一步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帮助非公企业解决“烦心事”“难心事”,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大通镇积极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第一时间对此次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非公党建指导员按照通知要求和时间节点深入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从4月截止目前,大通镇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共收集困难4个,协调解决2个,帮助招工12名。下一步,大通镇将继续发挥非公党建指导员作用,结合“四送一服”工作实地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大通镇 陆冬莹)


上一篇:张铺镇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学校开展体验生活社会实践活动[ 05-15 ] 下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来仁和集镇非公企业开展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07-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