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5月27日至28日,仁和集镇在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东军主持,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3名人大代表和30余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谋良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及副镇长胡立文同志所作的《仁和集镇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表决通过了四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周瑞高同志为仁和集镇人大主席、陆志银同志为人大副主席、戴珍东同志为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周瑞高同志在就职演说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代表的厚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推进仁和集镇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目标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守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多举措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 05-2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多措并举促成效 扎实推进信用村建设[ 05-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