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关工委“六一”儿童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正值建党100周年,仁和集镇关工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慰问活动,让孩子们快乐过节,接受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5月31日至6月1日,仁和集镇关工委相关人员来到芦龙九年制学校、仁和明德小学、仁和幼儿园及界牌九年制学校,和广大师生一起举行了国旗升旗仪式及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开展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演讲活动、“新时代好少年”授牌活动、鼓乐舞蹈朗诵等节目表演活动等,以坚定青少年对共产党的信仰,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同时,仁和集镇关工委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六一”慰问金,充分表达了关工委对儿童最诚挚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勤奋学习,不断进取,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仁和集镇  唐传真)


上一篇:提升企业安全意识,打造“平安仁和”形象[ 06-01 ] 下一篇:党史进校园 童心齐向党[ 06-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