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下午,仁和集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在仁和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镇村干部、镇直机关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规上企业负责人及受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等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对村级综合考核1-3等奖、优秀村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指导员、十佳村民组长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那一腔热望,开满茶山,自由与解放把生命点燃……”整个活动在欢快的歌舞《红色摇篮》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共有13个节目,涵盖舞蹈、朗诵、独唱、说唱、乐器演奏和大合唱等六大类型,以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来讴歌党的坚强领导,充分展现出了全镇人民锐意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演出最后,在场所有观众热情高涨,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越昂扬的歌声,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全镇各项工作大发展的黄金期,天长提出聚焦‘强富美’,决胜‘113’的发展战略,仁和提出打造‘四个仁和’,实现‘四个翻番’的宏伟目标,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仁和集镇党委书记高东军表示,全镇上下要在肩负新使命上勇挑重担,在寻求新突破上善于担当,在创造新业绩上务实肯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勤奋干事创业,为打造实力仁和、形象仁和、和谐仁和、效率仁和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组织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 06-24 ] 下一篇:仁和集镇扎实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07-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