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扎实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为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着力解决企业难点、热点问题,仁和集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助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结合“四送一服”多走访。自 “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部署后,仁和集镇17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到派驻的128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访谈出资人128名、党组织负责人28名、职工群众124名,收集困难诉求并帮助解决10条,提出帮助企业发展意见建议26条。

建立“问题台账”解难题。非公党建工作站根据各党建指导员收集到的困难诉求建立问题诉求台账,逐一协调销号。目前,帮助资金困难的5家企业融资2000多万,帮助用工困难的6家企业招工200多人,帮助积极向组织靠拢的10个企业入党申请人确立了培养联系人。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07-0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增合力 银村共建促振兴[ 07-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