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阚绪瑞实地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7月27日下午,天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深入一线实地调查指导水库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放在首位,关键时刻不能麻痹松懈,全力做好库区防汛工作。市水利局、仁和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查指导。

作为水库行政责任人,阚绪瑞先后来到天长市大涧口水库(中型水库)和仁和集镇官塘涧水库(小型水库),走上堤坝,详细了解水库水位、泄洪、物资储备、人员值班等情况。目前,两个水库的水位较前期有所下降,但仍高于正常水位,正在有序泄洪,相关单位已安排人员值班巡堤。

在大涧口水库管理所,阚绪瑞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水库运行和巡查日志。他强调,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大对大坝、涵闸、泄洪通道周围情况的巡查频次,及时处置险情,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库区发生意外。值班值守人员要随时掌握水库的情况,加强与所在镇村的协调联动,确保下游村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阚绪瑞对仁和集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解,要求镇党委、政府建立健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结果运用政策体系,畅通结果运用渠道,有效调动各方参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积极性。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来仁和集镇非公企业开展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07-26 ]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到仁和集镇走访调研[ 07-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