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到仁和集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一行到仁和集镇走访调研防汛防疫以及基层党建工作,仁和集镇党委书记高东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政府驻地、界牌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的了解了镇防汛防疫以及党建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高东军详细汇报了我镇入汛以来的防台防汛工作总体情况、近期防疫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林对我镇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滁州市、天长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把防汛防疫工作做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林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深做实信用村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以及网格化治理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工作职责结合起来,进一步强信念、办实事、转作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阚绪瑞实地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 07-27 ] 下一篇:抗击疫情在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08-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