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金集镇黄桥村: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8月8日,金集镇黄桥村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史教育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第二集《天若有情》,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开天辟地》真实反映了1920年—1927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波澜壮阔的历史,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经历的困难与曲折,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天若有情》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一大以来成长壮大的辉煌历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在那个特殊年代的光辉意义,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信心。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理想坚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使命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金集镇黄桥村 陈武东)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喜获“省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先进教学服务平…[ 04-30 ] 下一篇:天长市:发挥电教远教“三大优势”让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