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三举措保障疫情防控下的公务员招录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

7月20日,南京、扬州相继暴发新冠疫情以来,作为毗邻的天长市,防控形情十分严峻。天长市委组织部科学研判、精心组织、灵活安排,保障好2021年公务员招录考察工作。

分析研判,科学分类。对2021年全市拟考察的47名对象基本情况进行梳理,按考察地点和疫情等级动态分成四类,即本市考察对象18人、本省考察对象16人、外省低风险地区考察对象6人、外省高中风险地区考察对象7人。

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考虑到今年特殊的防疫压力,市委组织部把考察的任务自已扛起来,以公务员管理股为主,其他股室协助,分成6个考察组。本市考察组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下,先行开展考察工作。本省考察组、外省低风险地区考察组暂缓考察,形势一旦好转随时准备出发。外省高中风险地区考察组暂停考察,疫情等级不降到低风险,不准去考察。

结合实际,灵活安排。本市考察中,有3名考察对象作为高中风险旅居者被隔离,无法面谈和签收考察步骤告知书。考察组同志先进行了其他内容的考察,待考察对象解除隔离后再进行面谈和签收。

目前,全市考察对象在本市的18人全部完成了考察工作。

(来源:公务员工资福利股)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干部[ 08-16 ] 下一篇:天长市做细做实公务员招录职位设置工作[ 02-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