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银村共建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关于金融服务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要求,9月9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以“党建引领银村共建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工商银行金融服务进仁和集镇现场对接会。市金融局、仁和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11个村(社区)部分AAA农户、AAA新型农业主体法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主持。

会上,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军同志发表致辞,工行滁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永龙同志、市人行副行长徐介兵同志及市地方金融局副局长汪海涛先后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对乡村振兴的深远意义及银行金融服务的具体举措做了详尽的介绍。随后,工行天长支行客户经理对振兴快贷产品做具体介绍,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与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服务。

此次对接会累计为15名群众办理了贷款授信服务。下一步,仁和集镇将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的对接,为金融机构与更多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人员搭建起“银村共建”的桥梁。经过四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努力,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在仁和集镇取得了阶段行的成果,下一步仁和集镇必将借着乡村振兴的助力在经济发展的征途上快马扬鞭。


上一篇:仁和集镇:“四严”举措 把好发展党员关口[ 09-06 ] 下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09-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