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迎国庆 颂党恩 传承经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传承革命精神,传递爱党、爱国热情,9月30日,仁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颂党恩”经典诵读活动。

《三字经》《弟子规》《少年中国说》……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诵读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经典美文,用传唱经典的方式来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用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同学们的激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沉浸在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的氛围里。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不仅营造了和谐美丽、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思想感情,对于该校少年儿童长大后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的接班人,有着极为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仁和集镇 景昌秀 张永标)


上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颁证仪式[ 09-16 ] 下一篇:仁和集镇“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10-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