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尊贤、爱老”的浓厚氛围,仁和集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

一是慰问百岁老人。天长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在重阳来临之际走进仁和集镇百岁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并亲切和老人及其家人们聊天话家常。

二是送温暖送关爱。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前往敬老院看望老人,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生活起居,并给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三是送健康送义诊。镇卫健办组织镇卫生院医生为老人讲授关于听力健康方面的知识讲座,询问各位老人平常有没有耳部问题,现场为老人检查身体及耳道情况,查看是否正常,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四是送科技助脱贫。镇农经站邀请市农技专家为老人们讲授怎么样科学种田、如何防治病虫害、合理使用农药化肥等农业科技知识,让前来听课的老人们获益匪浅。

五是送文艺送欢乐。镇文化站组织文艺志愿者们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慰问演出,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倡导敬老助老风尚,使群众深刻理解“重阳节”的意义,也更加懂得敬老、孝老、爱老,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迎国庆 颂党恩 传承经典[ 09-30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10-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