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为落实天长市委、市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关爱,保障离休干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10月12日至13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离休干部在天长市人民医院进行2021年度健康体检。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安全进行,针对离休干部高龄化、行动不便等特点,积极协调市人民医院开通体检绿色通道,协调落实家属陪同照顾等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体检当天,安排专用应急保障车辆、口罩等防护用品。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各体检科室协助做好体检服务和体检单项目核查等工作。各项细致的服务举措,得到了参加体检的离休干部及家属的好评,也确保了体检各环节顺利安全。


上一篇: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09-30 ] 下一篇:市委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