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洪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最新重要指示,讨论通过了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本职责和主要任务,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市医保局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春节前老干部相关工作。

王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强化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凝聚老干部工作的合力,推进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10-13 ] 下一篇:贺家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01-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