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办太极拳培训班 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推进太极拳运动的普及与推广,丰富群众的文体休闲生活,11月5日下午,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太极拳培训班,吸引了部分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天长市太极拳协会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开始,太极拳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太极的由来,太极的派别,学太极的意义以及怎么学好太极。活动现场,太极拳老师为学员们展示了一套完整的拳法和套路,并一招一式耐心讲解,“两脚开立,两臂前举,屈膝按掌,收脚抱球,左转出步,弓步分手……”学员们认认真真跟着比划,生怕漏掉了哪一步动作。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丰富全镇人民的精神文化,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和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延伸开展。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滁州市濒危剧种洪山戏公益性演出走进仁和集镇[ 11-04 ] 下一篇:仁和集镇高质高效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1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