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非公工委赴滁州高新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5月20日上午,滁州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一行赴高新区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若干举措》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鑫国集团有限公司、中德电子有限公司、成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党员活动室,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

近年来,滁州高新区通过构建红色体系、筑牢红色堡垒,锻造红色因子、激发红色动能,有力推动了园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艳调研滁州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 07-15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举办庆元宵系列活动[ 02-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