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举办庆元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

2月15日下午,滁州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一排排精致的红灯笼配上彩色的气球高高挂起。

为庆祝中国传统元宵节,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以“浓浓元宵意 深深团圆情”为主题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机关党员和部分企业职工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猜灯谜、套圈圈、趣味答题,还有为环卫工人送汤圆,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大家进入活动现场纷纷摘取谜语,有的一遍遍地看灯谜,冥思苦想;也有的迅速解答出灯谜,喜笑颜开。套圈时大家摩拳擦掌,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准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纯熟,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不绝于耳。最后大家来到职工之家,将象征着团圆、吉祥的热气腾腾的元宵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中,大家共度元宵佳节。

开展此次活动,在大家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也传承、弘扬了民族文化,借以抒发园区职工奋斗新征程,开新局,创佳绩,谱新篇,一起向未来。

(来源:滁州高新区 李玉林)


上一篇:滁州市委非公工委赴滁州高新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05-21 ] 下一篇:“举旗帜·送理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滁州高新…[ 02-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