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举旗帜·送理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滁州高新区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

2月17日,滁州高新区英发睿能党支部召开了“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天长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刘海泉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永富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管理干部、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报告会上,刘海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剖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最后,薛永富总结到,从党的伟大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用党的理论铸造企业文化,用先进的思想引领发展方向,立足时代使命,履行社会责任。


上一篇:滁州高新区举办庆元宵系列活动[ 02-16 ] 下一篇:市党建指导员到仁和集镇荣达电子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03-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