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加大春节期间环卫保洁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为了认真做好春节期间仁和集镇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继续巩固创城工作成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生态文明的人居环境,镇环卫组织各片区环卫工人开会。

会议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和垃圾量大幅度增多的特点,对春节期间仁和集镇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做出部署。首先,拜托环卫工人,克服困难,把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其次,对本镇的环境卫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片区及时清扫当日生活垃圾,垃圾中转站进行及时运转。最后,要求各部门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卫应急保障工作。

会后,镇环卫对本镇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查,目的是以督查促管理,加强春节期间的环卫保洁工作。


上一篇:仁和集镇:情系留守儿童 共度新春佳节[ 01-2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多措并举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节[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