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到党建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1月26日下午,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走访党建联系点鑫国集团,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文杰陪同参加。

在鑫国集团,吕常委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从“政治纪律守先锋”“科技创新守先锋”“品质文化树先锋”“社会回报倡先锋”四个方面打造的“鑫火先锋”党建品牌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继续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决跟党走、听党话,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人心、推动发展。

最后,他详细询问了企业年前的安全生产、放假情况和年后开工的具体时间,嘱咐企业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稳定、园区安全,让员工渡过一个幸福安康年。

(来源:滁州高新区)


上一篇:天长市挂职(跟班)干部暨在村选调生座谈会[ 01-28 ] 下一篇:天长市妇联:“把爱带回家”——“五送”暂缓返乡家庭留守儿童…[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