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在滁州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3日  来源:

2月12日,市委书记贺家平深入滁州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与现场办公相结合的形式,面对面、零距离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倾听企业发展困难、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参加活动。

贺家平一行先后来到人才科创城、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嘉士伯啤酒有限公司、强强实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山迪光能技术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他都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新年发展计划,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发展质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厂区扩建征地方面受到一些制约,希望市里支持!”“我们新建厂房办证有困难,希望企业帮扶中心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难题。”“春节后,企业招工难,用工还有缺口,政府能否帮助解决?”“我们打算将万伽水处理项目与中国仪表城合并,恳请政府适当给予政策!”……从厂区扩建征地到新建厂房办证,从企业用工到人力保障,从项目发展到政策服务,贺家平认真倾听来访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努力破解企业眼前难题,让每一位企业负责人都带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回。

贺家平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坚持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广泛收集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要坚定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资源政策整合能力,不断提升投资吸引力、发展竞争力,营造出支持实体、助企纾困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天长的环境“优”、前景“好”。


上一篇:天长市:紧盯小区“小切口”做好服务“大文章”[ 02-11 ] 下一篇:天长市:深化信用建设,“贷”动乡村振兴[ 02-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