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组织人事报》安徽天长:开展系列活动谋划新年度组织工作

——征集“亮点”研讨“难点”晾晒“试点”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来源:

今年,安徽天长市发动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集智攻关、集思广益,开展“亮点”献策征集、召开“难点”研讨座谈、举办“试点”晾晒观摩等活动,聚力谋划新一年组织工作,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

该市开展“我为组织工作献一策”活动,围绕组织、干部、人才等7大项31个业务工作,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评审一批“金点子”建议。截至目前,共收集67名组工干部的89 项意见建议,评出“金点子”11个。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难点、改革堵点”主题,该市开展组织工作研讨座谈,突出讲在重点、问在关键点、议在难点,共同谋划新年度工作思路和路径举措。

对全市基层党建5个领域11个试点工作开展晾晒观摩,重点推介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发挥先行探索、典型引路的作用,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宋震 朱元勋)


上一篇:杜永冰在秦栏镇调研时强调:振奋精神 拉升标杆 抢抓机遇 努力…[ 02-15 ] 下一篇:党群共庆闹元宵 石榴花开别样红[ 02-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