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村两委干部及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履职本领和治理能力,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2月24日上午,仁和集镇村两委干部及党员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会议由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村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共两项议程,一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军同志作春训班动员讲话,并围绕“怎样当好一名优秀的村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二是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刘海泉主任为大家授课。

郭镇长要求,为切实保证本次学习培训效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学习培训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党的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要能适应新的形势,抓好落实今年的重点工作,更能提升素质,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二是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切实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保证”,真正把春训办成“提高班”和“鼓劲班”,为做好后期工作提供思想保证和思路支持。

郭镇长指出,怎样当好一名优秀的村干部,总结起来就三个字“干事情”。一是“干”,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实干中履职责。把实干的大旗牢牢扛在肩上。二是“事”,要立足长远,胸怀大局,为人民干实事。三是“情”,要熟悉民情,熟悉工作内容。更要带着情感为人民服务。总体上讲,要认清使命,摆正位置,为民服务,更要干字当先,重任在肩,廉政自律,争做一名上级信得过、群众真认可的优秀村干部。

本次集中轮训班既是节后“收心会”, 又是2022年工作启动会,更是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的履职能力提升会,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仁和集镇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谱打造“四个仁和”的最强音。


上一篇:仁和集镇举办2022年安徽“村晚”暨元宵节文艺演出[ 02-16 ] 下一篇:亮答卷 点问题 再出征 [ 02-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