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来源:

2月26日下午,仁和集镇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镇计生楼二楼召开。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村两委干部、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宣读表彰文件;二是颁奖,共颁发农村综合考评工作先进单位、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度“无访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先进单位、武装工作先进单位、殡葬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农田水利工作先进单位、植树造林工作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以及2021年度积分制考核获优秀等次的村干部13个奖项;三是会议总结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表彰了先进,分析了形势,明确了目标,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村(社区)、各单位要以学习先进、加快发展为主题,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拼搏进取,创优争先,推动仁和集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千方百计加快发展。过去的一年,通过仁和集镇上下的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较好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问题,仍需谨记慢进则退的道理。对此,各村(社区)、各单位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不发展不行,慢发展更加不行”的危机感,努力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环境增靓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推进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仁和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按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出台硬措施,切实抓早、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仁和集镇 温雨圣)


上一篇:亮答卷 点问题 再出征 [ 02-26 ] 下一篇: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3-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