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3月2日上午,仁和集镇离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崇斯文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老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内容、精神和意义,并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作用,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学习,保持进取心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进步,履行好“传帮带”的责任和义务,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为圆满实现仁和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作出我们积极的努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仁和集镇 吴本林)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02-2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码上办 金融活水进乡村[ 03-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