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耳朵是聆听世界的窗口,听力损失会严重影响社会交往和生活质量。以3月3日“国际爱耳日”为契机,仁和集镇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镇卫生院副院长赵炳谦医生为大家介绍“爱耳日”的由来,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耳朵的结构及各部位的作用,介绍耳鸣、耳聋等疾病的症状和应对措施,使居民真正意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更使大家懂得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提高了群众对耳朵的爱护意识。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教等形式推出爱耳日科普,传播听力的预防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对安全用耳的意识。医护人员提醒大家日常谨慎用耳,注意听力保健,从而达到终身保持良好听力的目的。


上一篇:亮答卷 点问题 再出征 [ 02-2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码上办 金融活水进乡村[ 03-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