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防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面对当前全国疫情的严峻性,仁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让使命落实在实践中,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严防校园出入关。该校党支部每天安排四名党员在校门口护学值班,他们总是走在前列,提前到岗,引导学生走测温通道,发现异常及时处理,指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学生及不符合规定的闲杂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严守校门。

疫情防控期间,消毒是防控重点工作之一。该校党支部组建了消毒小组,每天对教室、办公室、食堂、厕所、楼道、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

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起到重要作用,他们每天轮流在食堂值班,除维持正常秩序外,还陪同学生就餐;到班级及卫生区进行督查,确保校园清洁卫生;学生做核酸检测时帮助维持秩序。

“抗击疫情,党员当先”,这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体现。疫情防控工作中,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无私品格、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再次彰显了党员本色,传递了抗疫力量,保障了师生健康。

(来源:仁和集镇 张永标)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03-21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六亮”行动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04-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