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培育文明、绿色、简约的现代祭祀新风。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文明祭英烈活动。

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功勋老战士“一刻钟”,并向英烈们默哀三分钟。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电脑登录“中华英烈网”,在网上认真阅读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并在评论留言栏上写下了自己的哀思。

在疫情防控卡口,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防疫祭祀、文明祭祀、绿色祭祀、节俭祭祀、安全祭祀。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只有人人参与防控,才能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通过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既传承了追思怀远的传统美德,又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来源:农业农村局)


上一篇:天长统计局:三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03-30 ] 下一篇:天长市妇联开展“幸福春天 心手相牵”暂缓返天家庭留守儿童关…[ 04-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