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教体系统一线防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心系教体,助力抗疫。近日,教体系统校企共建企业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日达科技(天长)有限公司、天长市天翔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向市教体局捐赠了矿泉水、口罩、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慰问在城区无物业小区卡口抗疫一线执勤的志愿者。

“作为校企共建企业,在关键时刻为教体防疫工作贡献出一份社会力量,既是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的使命,也是将校企共建党建工作落在实处。”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与市教体系统共建以来,已联合开展多项党建活动,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

连日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我市教体系统委局机关100余名志愿者闻令而动,高质量完成城区天一阳光城、紫薇苑、恒福花苑和广陵花苑小区2000余户的入户走访行动,积极参与琉璃街、老妇幼、165等3个无物业小区卡口执勤任务,其中琉璃街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还受到市社区联合党委全市范围内的通报表扬,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教体力量。

据了解,校企共建试点工程是我市委教体工委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2021年,教体工委所属46家党组织与企业结对共建,已开展“主题党日”、互上党课、参观培训、联谊娱乐、志愿服务、爱心助学等“六个一”共建活动200余次。年前学校党组织促成6名外出务工留守儿童监护人回本地共建企业工作,做到这6人既能在本地工作,又能安心照顾孩子,不再一心挂两头。

市委教体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统筹推进各项活动,努力构建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市教体局)


上一篇:天长市第三中学: 抗击疫情志愿者 最美逆行显担当[ 04-18 ] 下一篇:高标准谋划“线上教学” 高质量推动“停课不停学”[ 04-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