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第三中学: 抗击疫情志愿者 最美逆行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积极响应号召,更好地帮助身边社区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天长市第三中学党员和教师积极报名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时光伴随者”小分队,分别深入到同心嘉园、金园华庭等多个疫情防控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各居民小区、街道卡口等处主要负责核实进出人员身份信息、测量体温、一米间隔提醒、秩序维护、严格审查扫码结果、报告情况、开展疫情信息的收集、外来车辆排查等工作,同时他们还协助安保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引导社区居民遵守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居家隔离,减少出门次数,戴好口罩,强化健康生活理念。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学校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传统,争当“最美逆行者”。

疫情阻击战,志愿我先行;教学不停歇,责任不缺席。天长市第三中学全体教职工在非常时期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坚守初心,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全力出击,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王怀文 )


上一篇:市医保局:党旗飘扬 守护“疫”线[ 04-07 ] 下一篇:​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教体系统一线防疫[ 04-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