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4月27日,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务虚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中心)负责同志结合职能职责,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逐一进行了点评分析,明确了下一步组织工作的方向、重点和举措。

王林指出,4月份天长市发生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市委组织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一线,部机关同志带头深入无物业小区卡口、核酸检测点,24小时参加抗疫工作,共同取得了战斗的阶段性胜利。近期,全市已逐步解除封控管理,社会生产生活恢复正常。大家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组织部门各项业务工作中来。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细的工作责任,更强的工作能力,更高的工作标准,对照全国、全省以及滁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林强调,务虚会是总结成绩、剖析问题、研究对策的好方式。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深入思考谋划,推动基础工作再提升,重点工作再加强,创新工作再深化,难点工作再突破。要以正在开展的“读领袖成长历程+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中展现组织部门的责任担当。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杜永冰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04-26 ] 下一篇:天长组工信息103期[ 04-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