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多措并举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自4月22日10时起,我市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但对封控区、管控区依然继续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因此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松懈。南尖回民村多举措保证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进一步规范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避免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在隔离期内擅自外出,筑牢辖区疫情防线,协调解决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合理诉求,做到严格管控与人文关爱两不误。

二、逐步恢复便民服务大厅各项业务。严格做好便民服务大厅扫健康码,测体温,对无健康码的人员进行登记。对于来办事的村民引导一米线排队,互相间距一米等候,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群众有序办理计生、社保、民政等涉及民生的各项业务。

三、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及时更新清理防疫期间在村里各处悬挂的软体条幅、宣传海报、通知通告等,对广场角落、卫生死角和易滋生蚊虫、细菌的地方进行清扫消杀,为村民群众提供干净卫生的环境。


上一篇:仁和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4-14 ] 下一篇:仁和集镇:疫情防控三举措发挥党组织力量[ 04-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